洛阳市总工会高质量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高质量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4:58

中工网讯 8月12日,河南省洛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人力保障和技能支撑。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

1

洛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现场 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建功立业,组织动员广大产业工人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强化素质提升,构建技术工人终身培训体系;强化权益维护,帮助产业工人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抓好机制建设、责任落实、督查指导、典型培育,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为现代化洛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市产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及直属企业工会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产改工作纳入各级党委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列入年度工作要点,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工作专班,高标准完成任务;要认真落实好工作要求,对照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有序推动;要营造好产改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对广大产业工人进行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切实提高职工群众支持、参与产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不同角度、不同渠道大力宣传与产改有关的工作和典型,营造更加浓厚的产改氛围。

近年来,洛阳市在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上积极推进、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推动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洛阳市总工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产改工作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企业在产改中的主体作用,健全完善技能人才培育体系,大力营造产改工作浓厚社会氛围,高质量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薛杉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