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赴安徽军工集团开展国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赴安徽军工集团开展国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6:54

中工网讯 8月12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安徽军工集团开展国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1

活动现场大合影 李悦 摄

徐发成一行首先观看了军工集团的公司宣传片,随后,参观了企业展厅。

通过对军工集团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以及荣誉成果的深入了解,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感受到了我国国防科技的强大力量,增强了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国家荣誉感和集体的凝聚力。

2

机关干部参观企业展厅 李悦 摄

徐发成表示,企业工会一定要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及劳动保护,切实保障职工安全和健康,让职工时刻体会到企业的关怀;要通过劳动技能竞赛、技术比武提高军工职工的素质,立足岗位做贡献,在企业上下掀起学技术、比技术的热潮,努力实现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国防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李敏 程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