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两级总工会慰问高速道口一线防疫人员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区两级总工会慰问高速道口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4:45

中工网讯 8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庐阳区委副书记束红英一行,包河区委副书记朱涵一行赴包河大道高速道口,看望慰问参与防疫工作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清凉解暑的慰问物资。

1

王兴梅与高速道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邹陈雨 摄

在包河大道高速道口,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一线防疫工作者的日常工作以及眼前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同时表示,高温天气下仍身着防护服奋战在高速道口的一线防疫人员,他们的汗水就是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的见证。慰问组一行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好防暑降温,勉励大家难中求成,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并对他们不畏酷暑、不辞辛苦的坚守表示感谢。

庐阳区总工会也将利用此次跨区慰问“送清凉”的契机,不断发挥工会优势,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与其他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不断形成合力,共同助力疫情防控与“送清凉”慰问活动的持续开展,维护好职工权益。(邹陈雨 范丹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