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走进双凤经开区企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走进双凤经开区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4:38

中工网讯 8月12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双凤经开区总工会邀请市劳动模范周樊来到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宣讲活动,现场二十多名企业职工聆听宣讲。

1

“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现场 张敏 摄

课堂上,周樊以党史故事为切入点,联系生活、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成长经历和感悟,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用满腔的热情激励大家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现场聆听劳模宣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劳模的讲述,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受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出自己的贡献。

双凤经开区总工会主席韩必武表示,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职工幸福感与获得感的培养,格外注重党建工作与工会建设,也重视加强正能量的宣传。开展此次“合肥市劳模创新大讲堂”活动,以劳动模范人物为引领,在企业营造了创新氛围,培养了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匠心态度,有利于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张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