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阜平籍作家赵新回家乡赠书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阜平籍作家赵新回家乡赠书

来源:中工网
2022-08-15 11:39

中工网讯 浓浓书香,悠悠乡情。8月13日,著名作家赵新将近日出版的800套小小说集《一个老百姓》捐赠给家乡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教体局、文联和作协,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助力家乡文化教育事业发展。

1

赠书仪式现场 吕新生摄

赵新是土生土长的阜平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保定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著有长篇小说《张王李赵》《婚姻小事》,中短篇小说集《庄稼观点》《被开除的村庄》等,小小说集《赵新小小说100篇》《鸡不叫天也明》等,获冰心儿童图书奖、第五届小小说金麻雀奖、小小说创作终身成就奖等。

赵新在发言中表达了他对家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自己对乡村文化的痴迷,惊叹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表示将努力助力阜平文学和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河北中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2000套文具捐赠给阜平教体局,共同助力阜平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吕新生 张冬)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