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千方百计安排滞留旅客离岛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千方百计安排滞留旅客离岛

来源:新华网
2022-08-13 15:57

原标题:海南千方百计安排滞留旅客离岛

新华社海口8月13日电(记者刘邓)记者13日从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正千方百计安排滞留旅客离岛。截至13日6时,海口美兰机场共运送滞留旅客1514人,三亚凤凰机场共运送滞留旅客7321人。

8月1日至8月12日24时,海南省本轮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6399例,其中确诊病例3315例、无症状感染者3084例。其中,12日海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9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32例。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杜建伟介绍说,目前三亚市疫情仍处于高位平台期,儋州、陵水、东方、临高、万宁、乐东等市县疫情仍处于发展阶段。

杜建伟说,海南已统筹广东、湖北、湖南、浙江、江西等省份援琼医疗队接管省内6家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截至8月13日6时,海南已收治阳性感染者6293人,累计出院8人,无死亡病例。

杜建伟说,下一步,海南将统筹核酸检测力量,全力提升疫情增长较快市县的核酸检测能力;坚持救治关口前移,重点关注可能会转为重型、危重型的患者,加强病例转运、诊疗等信息互联共享,为患者转入方舱医院后续治疗提供支撑;统筹用好本地医疗资源和兄弟省份支援力量,既满足方舱医院急需,也保障好本地居民正常就医尤其是急诊、急救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