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冰雨火》致敬缉毒民警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剧《冰雨火》致敬缉毒民警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8-13 14:04

原标题:新剧《冰雨火》致敬缉毒民警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夏至)禁毒剧又有上新,现实题材剧《冰雨火》日前上线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由傅东育担任总导演,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故事讲述孤胆英雄吴振峰(陈晓饰)和禁毒警察陈宇(王一博饰)及其队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剧情中,身处深渊的吴振峰行走深渊仍追寻光明,坚持正义的陈宇如履薄冰仍未曾放弃,一线禁毒警察与罪犯多番交锋,守护人民和正义,剧情高潮迭起,节奏紧凑环环相扣,制作扎实有质感,收获好评。

《冰雨火》开篇紧凑、张弛有度。无论是吴振峰孤身奋战接近毒贩为求替父洗刷冤屈、陈宇巷道追捕吴振峰的紧张刺激,抑或是林德赞与毒贩互通消息的悬疑身份,都能让观众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一线禁毒警察打击毒贩的艰难险阻。

剧中,陈宇、蓝安然、杨熠等年轻禁毒警察不惧生命危险抓捕毒贩,拼尽全力奋战在禁毒第一线;以陈立文为代表的老警察,以身经百战的经验领导团队攻坚克难,牢守禁毒防线。故事凭借对一线禁毒民警细致入微的刻画以及禁毒工作严峻形势的白描,引发公众正义能量汇聚,彰显禁毒民警对社会的责任感以及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