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首进WTA1000赛八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盘淘汰前美网冠军

郑钦文首进WTA1000赛八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8-13 15:21

原标题:三盘淘汰前美网冠军(引题) 

郑钦文首进WTA1000赛八强(主题)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褚鹏

8月12日,在WTA1000赛多伦多站女单第三轮,中国19岁小将郑钦文经过三盘鏖战,以7比5、5比7和6比2击败前美网冠军、也是前赛会冠军安德莱斯库,职业生涯首次挺进WTA1000级别赛事女单八强。接下来郑钦文将面对去年赛会亚军卡·普利斯科娃。

“我太兴奋了,不敢相信!”郑钦文在鏖战三个小时击败本土名将安德莱斯库后表示,“我还记得自己在电视上看到她拿到美网大满贯,那时我还是青少年选手。这次可以在这里取得胜利真是太开心了。”

本站比赛中,郑钦文连续取得突破。在首轮比赛逆转取胜后,第二轮又击退世界排名第五位的贾巴尔。本次三盘战胜大满贯冠军安德莱斯库后,郑钦文职业生涯首次来到WTA1000级别比赛的八强。接下来郑钦文将迎战又一位前大满贯选手普利斯科娃。中国19岁小将有望在美网大赛前继续通过比赛积攒信心和积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