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贵州开幕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贵州开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8-13 07:12

原标题:“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贵州开幕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8月11日下午,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的“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贵州省红枫湖开幕。来自贵州省的近600名农民工子女代表参加开幕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国总工会高度重视关心农民工、关爱农民工子女工作,举办“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是关爱农民工子女、为农民工子女谋福利办实事、提升农民工及其家庭幸福感的惠民实践。

据介绍,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分两期,第一期自8月11日至8月1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第二期自8月14日至8月1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行。阳光少年成长营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励志向上教育、科学普及教育、心理健康辅导等教育活动,培育农民工子女树立健康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让广大营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树立远大志向。同时,通过搭建爱心传递平台,加强对农民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

据悉,阳光少年成长营是全国总工会关爱农民工及其子女健康成长的一项品牌性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举办五届,全国各地共有4600余名孩子参加了成长营活动,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