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仁怀职工互助保障上门理赔安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仁怀职工互助保障上门理赔安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6:29

8月11日上午,贵州省仁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明均到民政局走访看望前期因病住院的职工,并把职工互助保障理赔金9.1681万元送到该职工手中。

据悉,今年5月,胡某患急性高型心肌梗死住院,现经手术治疗已出院,所幸民政局工会给单位职工缴纳了职工互助保障,此次胡某共计获得理赔91681元。在理赔现场,胡某既惊喜又激动说道:“没想到工会的职工互助保障赔付这么高,解决了我家的大问题,非常感谢工会的政策”。

民政局工会副主席林涛更是感叹道:“民政局工会50多名职工一年的保费也仅两万多元,这两年我们单位职工理赔累计23万余元了,职工互助保障真是真心保障职工安全健康啊。”将理赔金交付到胡某手中时,杨明均嘱咐胡某放宽心情,用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

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是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好事,为了把这一工作落到实处,仁怀市总工会积极宣传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并认真做好参保和理赔工作。今年以来,仁怀市总工会理赔人数186人、理赔单位62家,理赔金额共计56.3143万元,为广大职工切实构建了一道坚实的屏障,大大减轻了职工因病造成的经济负担,让职工体会到了“小保费、大理赔”的实惠。(罗俊)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