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纳雍:关爱农民工子女在行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纳雍:关爱农民工子女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6:18

中工网讯 8月11日,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恒大实验小学门口,“小营员”们一张张小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小营员”,是纳雍县恒大实验小学的学生,也都全是农民工子女。他们在工作人员的陪护下,赴贵阳市参加省总工会举办的“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

出发前集中合影 纳雍县总工会提供

出发前集中合影 纳雍县总工会提供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成行,纳雍县总工会积极与学校沟通对接,周全考虑活动的各个环节。并从县总工会本级资金中帮助解决活动经费15100元。

近年来,纳雍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开展工会四季品牌活动“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和“六一”暖心行动等为抓手,倾情尽力做好关爱农民工子女工作。(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