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启动“困难人员就业帮扶”网络招聘活动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两江新区启动“困难人员就业帮扶”网络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6:1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8月10日,重庆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正式开启2022年“百日千万”暨“困难人员就业帮扶”网络招聘会。招聘会活动聚焦辖区企业招聘人才需求,通过网络招聘会搭建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全力提高劳动力市场供需匹配效率,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网络招聘会活动启动首日便吸引了4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互联网、生物医疗、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生物医疗、互联网等行业,共计1400余个岗位,包括项目工程师、3D建模师、操作员、项目经理等岗位,多数岗位月薪5000-8000元,最高月薪20000元。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一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客户代表、家电维修、市场经理等岗位有招聘需求,岗位薪酬在5000-15000元,通过参与本次大竹林街道举办的“百日千万”暨“困难人员就业帮扶”网络招聘会,为企业招聘提供高效的对接通道,招聘会首日已收到30余份求职简历。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指导,大竹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大竹林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大竹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大竹林街道司法所、大竹林街道总工会承办,由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执行。

招聘活动将持续至8月25日,为满足各类人员招聘需求,专题招聘会中设置高校毕业生专区、退役军人专区、脱贫劳动力专区、城镇失业人员专区、农民工专区五大专区,欢迎广大求职者登录两江新区人才网(www.cqljzp.com)或关注“两江新区直聘”微信公众号参加。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