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600名农民工子女参加阳光少年成长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600名农民工子女参加阳光少年成长营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6:05

中工网讯 8月1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的“感恩祖国·拥抱未来”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在贵州省贵阳市红枫湖开营。来自全省的近600名农民工子女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现场 张蔓莉摄

开营现场 张蔓莉摄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胜松表示,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听从指挥,遵守纪律,不怕艰难困苦,锻炼自己的能力、增长才干,快乐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阳光少年成长营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关爱农民工及其子女健康成长的一项品牌性活动,通过搭建爱心传递平台,加强对农民工及其子女的人文关怀、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让农民工朋友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组织、社会各界的关爱,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全国各地共有4600余名孩子幸运地参加了成长营活动,在社会上产生积极的影响,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赞誉。

2022年阳光少年成长营第一期自8月11日起至8月16日止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活动期间,将安排600名农民工子女参观贵州省博物馆、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中国天眼,组装电动新能源汽车,体验花溪区龙井村非物质文化遗产蜡染制作,观看《君子六艺》,开展心理辅导等学习和活动。

开营仪式上,营员们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对祖国的感恩和热爱,营员代表发言立志成为有责任敢担当善学习的好少年。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贵州省总工会、贵阳市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营仪式。(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