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5:33

中工网讯 8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法律工作部党支部、保障工作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自治区工会传媒中心党支部,与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党支部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昭君博物院开展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加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王瑞波 摄

党员干部们参加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王瑞波 摄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围绕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结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心得体会。

王俊说,工会干部要更好地指导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职工中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要加强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学习宣传,引导各族职工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充分调动各族职工群众的积极性,深挖蕴藏的无穷智慧,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昭君文化,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引导各族职工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不断增进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巩固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王瑞波)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