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库伦旗总工会召开“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库伦旗总工会召开“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5:13

中工网讯 8月11日,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总工会召开“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干部职工参加专项行动推进会 库伦旗总工会

干部职工参加专项行动推进会 库伦旗总工会

会议首先由库伦旗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喜格图传达了旗委书记马慧吉在全旗“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库伦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宫秉靓对“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做了阶段性总结;库伦旗总工会副主席杨占东就分管领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当前的“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在平常工作中狠抓落实,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以实为本,以真为要,以干为先;坚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为实现库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根据库伦旗旗委“提振状态 实干奋进”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要求,强调干部职工要做到心中有数,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温迪)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