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举办首届“最美新业态劳动者”颁奖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举办首届“最美新业态劳动者”颁奖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5:03

中工网讯 为深入推进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及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新业态“党建带工建”工作,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党组织、工会组织在新兴领域的凝聚力影响力,8月10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总工会举办了首届“最美新业态劳动者”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 扎鲁特旗总工会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 扎鲁特旗总工会供图

本次活动通过2个多月的推荐、评选、审核、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10名“最美新业态劳动者”。他们是广大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典型代表,他们身上展现的勤劳、善良、默默奉献、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是当代千千万万新业态劳动者诚实劳动、爱岗敬业劳动精神的集中体现。

看到为他们每一个人精心制作的小视频,接过获奖证书,10位获奖者十分激动。他们纷纷表示,这个荣誉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自己平凡的岗位也能够大有作为,对自己从事的职业也有了更新的认识,更深的认同感、获得感。

扎鲁特旗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最美新业态劳动者”活动目的是在全社会广泛宣传他们立足平凡岗位,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服务人民群众的光荣事迹,让全社会都来关注这个群体,尊重和爱护每一位新业态劳动者。同时引领和激发更多的新业态劳动者热爱本职工作,通过自己的劳动,赢得全社会的尊重,提升自己的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包丽娜)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