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暑期托管班开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暑期托管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4:37

中工网讯 为丰富职工子女暑期生活,缓解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的问题,扎实做好职工关爱服务工作,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搭建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的暑期乐园,8月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

绘画课堂 杨瑞 摄

绘画课堂 杨瑞 摄

暑期托管班设置了石膏画、“五防”教育、创意手工、音乐鉴赏、传统文化小课堂、棋艺课、绘画课、阅读分享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老师们在引导孩子们积极培养个人兴趣爱好的同时,辅导他们的暑期作业,带领他们自主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开设暑期托管班,是伊金霍洛旗总工会积极贯彻国家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是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又一新举措;是关心关爱职工,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又一新载体。(杨瑞)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