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培训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4:24

中工网讯 8月9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在城阳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赋能基地举办了城阳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工作培训班。城阳区新就业形态组织、区直相关单位、各街道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11

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骨干教师进行授课 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培训班紧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注热点,围绕权益维护等主题,邀请了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骨干教师分别就《工会法》修改、《民法典》劳动争议司法解释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实务应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安全生产知识等进行了授课。并结合省市区工会开展的“学先进争一流—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特邀青岛市总工会委员会委员、青岛安普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海军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责,进行了工会业务实际操作讲解,为现场参训人员答疑解惑,各位老师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根据省市工会和城阳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部署,强化党建引领,“聚力·赋能·暖心”,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按需设置培训课程。参训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好地解决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急难愁盼,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湾区都市阳光城阳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宋筱菲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