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工会赴卫生系统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总工会赴卫生系统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3:29

中工网讯 8月11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卫生系统工会工作调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

调研会现场 葛婉瑶 摄

张勇表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恪守宗旨、辛勤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们全力以赴、舍己救人,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要求,工会要发挥组织优势,及时主动回应职工关切,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充分搭建好劳动和技能竞赛这一平台,激发职工的创新创造活力,广泛动员职工建功立业,为推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工会工作情况报告,职工代表结合实际,围绕工会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医院职工之家等工会服务阵地,对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葛婉瑶 李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