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关爱女职工公益行”“两癌”筛查活动在马鞍山启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关爱女职工公益行”“两癌”筛查活动在马鞍山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3:15

中工网讯 8月9日,由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安徽省总工会主办的安徽省“关爱女职工公益行”“两癌”筛查活动在马鞍山启动。启动仪式由马鞍山市总工会、慈湖高新区总工会承办,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然,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杨勇义,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唐定永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喻晓明主持。

1

“两癌”筛查活动启动 曹晓惠 摄

李然表示,一直以来,全国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特别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和特殊权益维护。“关爱女职工公益行”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工会系统关爱女职工健康工作翻开了新篇章,工会凝聚起的爱心公益力量将通过“关爱女职工公益行”活动,传递到每一位女职工身边。

现场播放了“关爱女职工公益行”活动宣传视频,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江琛介绍了“两癌”筛查公益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活动主办方为捐赠的企业负责人颁发证书。

据了解,活动启动后,医疗团队将前往马鞍山市各主要县区和开发园区,为部分困难企业和新就业形态女职工上门开展免费“两癌”筛查,为她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预计本次在马鞍山将为700名女职工完成集中筛查。(曹晓惠 章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