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高速公路养护技能竞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举行高速公路养护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1: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纪亚男 马子皓)8月8日-8月10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高速公路养护技能竞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高速公路养护行业的21家单位、3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比赛。

1、比赛颁奖现场。山东省交通工会供图

比赛颁奖现场 山东省交通工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竞赛由山东省交通工会、山东高速集团联合主办。竞赛分为理论考试、路面技术状况评定及养护决策实例分析、沙盘模拟养护作业区布设三项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李昌辉等36名选手荣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山东高速临沂发展有限公司等12个参赛单位荣获团体比赛一、二、三等奖。

为做好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广泛开展了技术培训、岗位练兵和比赛选拔等活动,持续掀起学技术、练技能、争做工匠人才的热潮。广大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高速公路养护行业广大职工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交通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交通工匠”的要求,大力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交通运输职工队伍,今年还将联合有关企业组织开展交通工程检测、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和维修技能、船闸运管员等23个工种的省级职业技能竞赛,搭建技能提升、建功立业平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