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天桥区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1:11

中工网讯 8月11日,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总工会在众鑫国际商务中心广场,联合齐鲁鞋城开展了一线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1、劳动竞赛颁奖现场。天桥区总工会供图

劳动竞赛颁奖现场 天桥区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比赛号召一线职工踊跃参与,以期实现以赛会友,以赛促学,以赛强企的目的,激发职工比学赶超,争当第一的内驱动力,把比赛当成是增强本领,提高技艺,锻炼自己的机会,让自己不断汲取成长成才的力量,在工作中更上一层楼。比赛项目分为单人和团体项目,共26组,近百名一线职工参加,涉及消防、机电、维修、焊接等多项技能。

劳动竞赛活动中,天桥区总工会还为职工送去清凉大礼包,着力在“求学圆梦”助力一线职工成长成才、四季送温暖活动、最美职工疗休养活动等暖心小事上做实做细,在选树劳模工匠、五一劳动奖章等工作上深挖典型,在帮扶救助困难职工工作中,确保不让一名职工“掉队”。

天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立世表示,今后,区总工会将更加有力地引导全区广大职工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带动助力全区更多企业健康高效发展,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汇聚起劳动者磅礴伟力,让工匠精神熠熠生辉,为建设现代化强区贡献力量。(李寒 李叶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