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总工会举办环卫机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涧西区总工会举办环卫机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11:04

中工网讯 为提高环卫行业机械化作业分队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技能水平,推动机械化作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学技术、比技能,争做技术先行者”的良好氛围,8月3日至5日,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总工会联合涧西区市容环境卫生中心举办了环卫机动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有55名环卫系统驾驶员同台竞技,竞赛内容为实际操作,共设机扫作业车故障排除、机扫作业车倒车入库、机扫作业操作流程及以克论净三个项目。竞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娴熟的驾驶作业技术和扎实的修车技能。

此次技能大赛,为广大职工搭建了技术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对于激发广大职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弘扬工匠精神,传承工匠技艺,提升职业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充分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葛慧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