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级产业工会到基层慰问一线产业工人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级产业工会到基层慰问一线产业工人

来源:重庆晨报
2022-08-12 10:34

原标题:市级产业工会到基层慰问一线产业工人

重庆晨报记者 陈银 见习记者 徐熙孟

8月以来,连晴高温天气下,许多一线劳动者仍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挥洒汗水、贡献力量。重庆市级产业工会纷纷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建设工地,为一线产业工人送去“清凉”和慰问,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辛苦了!有你们在高温酷暑下的坚守,老百姓才能过上一个凉爽的夏天。”近日,市能源工会走进华能两江燃机、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高温下值守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下为“保民生、保供电”的付出与坚守。

8月4日,市国防邮电工会走进中国邮政九龙坡区杨家坪营业部,了解投递人员包裹分拣作业流程,关心高温期间邮政投递作业组织情况及后勤保障情况,为战斗在一线的快递投递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群众的便利生活。

8月4日,市交通建设工会前往城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下施工的一线工人,询问高温作业、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生活保障措施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夏季防暑物资,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平安度夏。

连日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市机械冶金工会、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等也相继走进基层,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各行业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企业工会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维护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