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开封市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09:29

中工网讯 连日来,河南省开封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开展了“夏送清凉 情系职工”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公交司机、车间职工、环卫工人、交通警察、新业态从业者、消防指战员、农民工、医护人员等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8月9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荣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彦斌等一行先后来到东京文化艺术中心门前执勤点、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焊装车间、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看望慰问烈日下坚守一线的执勤干警、消防干警和正在劳作的车间工人。

胡荣启说,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户外劳动者劳动保护工作,多为一线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同时要求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夏季防暑降温责任,关注关心一线职工群众身体状况,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夏送清凉”作为开封市总工会“四送”品牌活动之一,全市各级工会共慰问农民工、交通民警、新业态从业者、环卫工、公交车司机、企业一线职工等3000人以上。(薛杉 王小垒)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