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创新平台 推进非遗活化利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搭建创新平台 推进非遗活化利用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08:56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河北区委宣传部获悉,河北区将引导非遗项目与红色文化相结合,与创意产业融合,创作出更多表达新时代的新作品、新产品,同时搭建平台,创新宣传手段,推进非遗的活化利用。

为促进非遗项目与旅游、经济的融合发展,今年以来,河北区组织非遗项目走进城市街区、景区景点开展展演活动,参加“2022嗨go河北”消费季、“2022河北区美丽河北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等文旅活动,为非遗项目扩大宣传、树立品牌、提高知名度作出努力。

据介绍,截至今年6月,河北区拥有非遗项目56项,其中市级项目25项、区级项目31项;拥有非遗代表性项目传承人49名,其中市级传承人12名、区级传承人37名。据悉,河北区将通过融合发展手段,创新发展机制,进一步提高非遗项目自身的造血功能,促进非遗的保护和传承工作走深走实。(天津工人报记者姜凯琦 通讯员何北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