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关爱新业态 致敬劳动者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关爱新业态 致敬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8-11 15:44

中工网讯 8月10日,由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总工会主办,三里街街道工会承办的“关爱新业态 致敬劳动者”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及辖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计35人参加。

2

律师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普及法律知识 冯韦钰 摄

活动中,安徽国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照生从《工会法》《工会章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知识,结合劳动仲裁工作实际,向在场劳动者们阐述了职工权益保障、劳动合同订立、劳动合同履行、集体合同签订等方面条例内容。随后,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手册、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手册30余份,让各位劳动者对工会知识进一步了解掌握,提高工会知识的知晓率。

1

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上“清凉大礼包”和防疫爱心礼包 冯韦钰 摄

宣讲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媛媛带领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一同向在场的货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绿豆、毛巾、花露水等“清凉大礼包”和防疫爱心礼包,并赞扬了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拼搏精神,叮嘱大家加强高温天气下的自我防护,切实做好防疫防暑工作,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冯韦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