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开展集体协商专题工作培训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开展集体协商专题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1 15:31

中工网讯 8月9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总工会联合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集体协商专题工作培训会,来自辖区内各街道、企事业等单位50余名工会干部及部分企业行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水平,减少劳资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1

培训会现场 张娟 摄

培训会邀请到芜湖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梅建林为大家授课,梅建林从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组织机构、协商审查备案程序、协商内容、形式、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各企业工会要提高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推动集体协商真谈实谈,增强职工归属感、价值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本次专题培训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具体实践要求,知道了该做什么,该如何做,对全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