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近5000名职工 - 2022·送清凉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近5000名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8-10 14:2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最近天气闷热,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工会给大家‘送清凉’来了。”近日,北京市密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秦岭带队,先后前往密云区环卫中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宝城客运公司等单位,慰问保障城市运行和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据统计,此次慰问涉及职工近5000名。

每到一处,赵秦岭都叮嘱职工们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尤其是在烈日高温下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并要求各级工会要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送去“清凉物资”的同时,保障职工的“清凉权益”,扎实用好工会服务站、职工暖心驿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解暑纳凉等服务。

“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工作是密云区总工会积极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今年‘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重点面向户外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抗疫一线工作者等群体。”据密云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各级工会“夏送清凉”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

其中,密云区鼓楼街道总工会针对23个社区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密云镇总工会对辖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果园街道总工会先后前往辖区部分企业和18个社区,对工作在一线的1000余名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冰红茶、红肖梨汁等慰问品;北京青岛啤酒三环有限公司工会则开展了系列“送清凉”活动,其中包括为生产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药品及慰问品,在表达对一线职工关心关爱的同时,确保公司职工安全生产、平安度夏。(劳动午报记者 王路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