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往返上海的客运班次8月8日起复班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南通往返上海的客运班次8月8日起复班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07 14:27

原标题:江苏南通往返上海的客运班次8月8日起复班

记者从江苏南通汽运集团了解到,随着周边城市疫情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为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8月8日起,南通往返上海的道路客运班次在停运145天后正式启动有序复班。

其中第一批次“南通汽车客运东站—上海虹桥客运西站、南通汽车客运东站—上海总站”客运班次将于8月8日起正式恢复。其他南通始发班次以及县(市)区往返上海的道路客运班次也将有序恢复。具体信息广大旅客可通过“南通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查询实时班次信息和购票。(总台记者 唐高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