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来源:新华社
2022-08-07 13:37

原标题: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新华社维也纳8月7日电(记者于涛 刘昕宇)针对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执行主任瓦利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重申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遵守联合国大会相关决议,坚持一个中国原则。

瓦利说,维也纳办事处作为联合国秘书处的一部分,完全赞同联合国在有关问题上的立场,完全支持联合国秘书长近日所作表态,即:联合国秘书处遵守联合国大会决议,遵守一个中国原则,所有的行动都以此为依据。

1971年10月,第26届联合国大会通过第2758号决议,决定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一切权利,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代表是中国在联合国的唯一合法代表。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