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启动,来首钢园体验“一站式”购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启动,来首钢园体验“一站式”购车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8-06 09:39

原标题: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启动,来首钢园体验“一站式”购车

8月5日,“2022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在首钢园正式启动。作为“2022北京购车节”重点活动之一,嗨购专场将持续举办三天,北汽极狐、奔驰、奥迪、比亚迪、“蔚小理”等二三十个头部汽车品牌的近百款车型将集体亮相,其中不乏今年的新款、“爆款”车,为市民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汽车消费体验。

来逛“汽车嗨购专场”,消费者可以参观各类别出心裁的汽车品牌展示,在短时间内集中了解最新的汽车潮流动态;还可以坐进智能座舱沉浸式体验新车功能,在首钢园的钢铁丛林中现场试乘多种车型。车企也将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提供全方位服务。据悉,活动主办方联手车企、4S专卖店、银行和保险公司,从试乘选车、车贷折扣到保险理赔、维护保养,都将为购车消费者提供真金白银的优惠福利“大礼包”。

记者注意到,启动仪式当天上午就有不少携家带口的市民前来参展,各展台前都围着前来咨询车辆性能和价格的消费者,展车上也都有许多人在参观、试乘。

据福特展台工作人员介绍,除了现有的购置税补贴和5000至8000元的购车优惠,嗨购专场还会额外为购车者提供价值2888元的全车装饰。北汽极狐品牌目前有5000元定金抵1万元购车款的优惠,以及最高2.5万元的置换补贴,现场还会为消费者提供精美礼品。

为切实保障“汽车嗨购专场”乃至全市的汽车消费者的权益,有效提升汽车流通行业的服务水平,北京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石景山区车企代表在嗨购专场启动仪式上共同发布了2022北京购车节汽车嗨购专场“诚信倡议书”。倡导全行业“真心促消费,诚意待顾客”,共同营造一个诚实守信、规范健康的消费环境和市场环境。

据悉,本次“汽车嗨购专场”也是助力“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活动期间还将特别开通“消费季严选”带货直播间,消费者打开微信搜索“消费季严选”视频号,就可以进入该直播间畅快购物。记者了解到,“消费季严选”以今年日益火爆的户外经济作为主打项,小到零食预制菜,大到车载家电冰箱等,将连续3天每天8小时为消费者推介上千款物美价优的家居和户外商品,带来优惠和“秒杀”福利。(记者 杨天悦 阎彤)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