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海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海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06 08:07

原标题:内蒙古乌海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2022年8月5日,对愿检尽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人员。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决定:

一、将海勃湾区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大绿洲小区6号楼1单元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

二、将海勃湾区林荫街道温馨社区恒大绿洲小区(不含6号楼1单元)划定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总台记者 宝音 陈晓东)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