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350余名青年职工觅良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怀化:350余名青年职工觅良缘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20:57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8月4日,怀化市总工会举行“工会有约 缘聚七夕”市直单位单身青年职工婚恋联谊活动。350余名来自怀化市市直单位、现役军人等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共寻良缘。

当天上午8时许,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们陆续抵达怀化市体育中心,统一乘车前往活动现场。乘车过程中,在跟车导演的带领下,车内气氛轻松愉快,良好的互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10时15分许,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现场气氛持续活跃,参与活动的单身职工也逐渐敞开心扉,并在“轮流握手”“抓住你了”“爱的传递”“听音乐抢答”等游戏互动环节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当天活动现场,共有35对青年牵手成功。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加快,线上社交、娱乐方式多样化,单身职工在现实生活中的交友空间被不断挤压,交友、婚恋等问题成为大家最迫切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自今年7月中旬启动报名,得到了各级单位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单身职工踊跃报名。(湖南工人报全媒体记者 罗晓芳 通讯员 李振宇)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