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十八届全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第十八届全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05 19:07

原标题:

山东:第十八届全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炎 许晓倩 葛红普

8月3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暨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在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青年职工选手参加。

据介绍,今年的创新创效专项赛首次开通职工组赛道,旨在打造更广阔的舞台,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引导广大青年职工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努力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1

第十八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设主体赛和专项赛,经省级复赛和决赛初评的激烈角逐,研发创新、技术革新、管理创新三个类别的62个集体和个人进入到决赛终评环节。

决赛过程中,评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肃赛风赛纪、严格裁判执法,确保了比赛的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勇于展示,最终有10个作品荣获金奖,20个作品荣获银奖,32个作品获得铜奖,组委会还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代表山东展示青年技能人才培养的成果和风采。

据了解,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8届,在促进广大青年弘扬劳动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提升技能本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培育了众多青年技能人才,已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升大局贡献度的响亮品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