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青岛市城阳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处处有清凉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炎炎夏日,青岛市城阳区户外劳动者驿站处处有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8:58

“各位同事快来,驿站给我们发矿泉水了……”“天真热,走去驿站凉快凉快,驿站内有空调……”“中午去驿站热饭,既凉快还有茶水喝……”“工会对新业态职工真是关心、体贴,驿站内冬有温暖、夏有清凉……”近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的外卖快递小哥、环卫职工中,类似的消息不断传递着。这个夏天,城阳区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处处有清凉。

城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志刚带队走访慰问青岛动投智云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装备智能化项目建筑工地 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慰问建筑工地现场 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近期,城阳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在28家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送清凉”活动,给每个驿站配备了充足的矿泉水、茶叶、毛巾、香皂等清凉物资。活动期间,新就业形态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到就近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可以每日领取一瓶矿泉水,还可以享受驿站内充电、热饭、纳凉、喝茶等多种清凉服务。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新业态职工下载“齐鲁工惠”APP认证入会、扫码进行评价,开展惠工政策宣传,让新业态职工有了“家”的归属感。同时,利用此次活动收集职工对驿站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巩固职工服务阵地规范化建设“回头看”专项行动成果。

今年,城阳区总工会投入资金20多万元开展“送清凉”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进行走访慰问,重点突出新业态职工和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并在全区进行“送清凉”工作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清凉”活动,实实在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利益。(刘志冬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