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8:39

中工网讯 8月1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红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翠香、工会专职副主席肖敦波一行重点对建筑工人、园林工人等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红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刘翠香为建筑工人送清凉物资 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为建筑工人送清凉物资 城阳区总工会供图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红岛安置房东部组团项目、青岛永鑫汇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诚恒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慰问组带去了矿泉水、毛巾、小风扇和花露水等清凉物资,并向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慰问。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工作在炎炎烈日、闷热难当的环境中,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送来的关怀,大家将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到生产中来。

“夏送清凉”活动有助于推动改善职工的安全生产条件,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实践活动。下一步,城阳区红岛街道总工会将结合2022年度劳模工匠“四进”安全知识宣传服务、法律体检等活动,给广大职工送知识讲座、送安全应急培训、送法律援助,不断提升工会关爱职工活动的精细化水平。(石智琴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