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基层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基层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8:33

中工网讯 8月2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强,一级调研员张绣,综合治理中心主任张爱华,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内海岸警察支队中韩派出所、麦岛派出所等单位,为在炎炎烈日下工作的公安干警送去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清凉”物资。对广大公安干警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叮嘱大家在执勤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高温天气下自身的安全和健康。

金家岭街道总工会 张建摄

慰问活动现场 张建摄

前期,金家岭街道总工会还为辖区内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等14家基层工会发放防暑降温“清凉”物资。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表达敬意,要求各单位工会要高度关注职工的健康和安全,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夏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会“娘家”的温暖,更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企业的发展。下一步,金家岭街道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开展职工服务活动,扩大服务面,拓展服务深度、广度,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张建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