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贵州黔南58个集体和78名个人获表彰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赞!贵州黔南58个集体和78名个人获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8:17

中工网讯 8月5日,由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2022年黔南州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在黔南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全州58个集体和78名个人获表彰。

颁奖仪式现场 陈燕摄

颁奖仪式现场 陈燕摄

颁奖仪式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奏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以《颂党情 感党恩》《致敬劳动者》《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讴歌过去一年,黔南州各行各业、各战线上劳动者奋斗拼搏的精神。歌舞、小品、诗词朗诵、民俗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展现了不同战线劳动者艰苦奋斗、创新创造、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礼赞他们为黔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黔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朱劲松,州政府副州长杨显龙、州政协副主席罗梅花、州委副秘书长欧天彪,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分别为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在节目《领航》歌声中落下帷幕,吹响了黔南各战线职工继续奋斗的冲锋号。与会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用辛勤劳动、持续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流汗出力,在劳动中体会成长的快乐,感受成功的喜悦,追寻成才的价值,为黔南高质量发展担当主力军,作出新的贡献。(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