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息烽县总工会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息烽县总工会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7:11

中工网讯 8月4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在南山驿站举办了以“青春你我 相约七夕”为主题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100余名来自全县不同部门的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息烽县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 息烽县总工会供图

活动中,青年职工们通过抓手指游戏、音乐传球、数字抱团等互动活动,大家从陌生到熟悉,最后有4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是工会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是提升青年职工幸福感的暖心工程,工会以积极作为,帮助青年职工扎根息烽、安居息烽,引领青年职工为息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学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