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6:59

中工网讯 8月3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夏日清凉。

活动现场 刘婷摄

慰问活动现场 刘婷摄

慰问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交警、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小哥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蜂蜜、饮料等夏日消暑物品,并提示他们在高温下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

据了解,此次活动,黔西市总工会先后到公安局、交通局、高铁站疫情防控点、昌达公司、饿了么公司等地慰问一线职工,为一线职工送去价值3.5万元的物资,帮助他们清凉度夏。(刘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