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普安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普安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6:53

中工网讯 8月4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总工会到佳锦苑建设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西瓜、茶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现场 普安县总工会供图

慰问现场 普安县总工会供图

慰问现场,普安县人大常委会、县总工会主席董艳均对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一线工人宣传高温的危害及防护措施和自身的防护方法,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积极引导各方力量关心关爱从事高温作业的广大劳动者。(何培英)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