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溪为干部职工绷紧思想“廉政弦”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巫溪为干部职工绷紧思想“廉政弦”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6: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我辜负了党组织的培养,现在特别后悔、悔恨。一定要汲取我的教训,千万不能做对不起党、对不起组织、对不起职工的事情了。”大屏幕上播放的警示教育片中,一位原国企领导流着泪说道,每一个字都重重敲打在观看者的心灵上。

启动会现场 重庆市巫溪县薯光公司供图

启动会现场 重庆市巫溪县薯光公司供图

这是出现在重庆市巫溪县薯光公司开展的“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促改”工作启动会上的一幕。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绷紧思想“廉政弦”。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辨是非。”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案例给干部职工树一面镜子,正视问题,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推动问题整改,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得腐的体制机制。

会议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其次管理上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责任制。再者则加强监管、规范权力,造就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

巫溪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抓好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相互促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健康开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