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5:47

中工网讯 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6次集中研讨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专题研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研讨会议 霍日查 摄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5名党组成员和7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广大工会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角度,把准战略定位、抓实重点任务,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工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夯实思想之基,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心中深深扎根。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质增效,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提速进位,推进职工创新创造工作提档升级,推进工匠之都和工匠学院建设,夯实发展之基,全力推动各族职工群众共同走向现代化。要把维权服务工作放到促进共同富裕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夯实稳定之基,全力保障各族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机关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瑞波 张旭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