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马奶酿制技能大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举办马奶酿制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5:40

中工网讯 8月3日,“中国马都启新程 劳动创造展风采”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首届马奶酿制技能大赛在贝子庙广场举行。此次大赛由锡林浩特市总工会联合锡林浩特市马产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锡林浩特市马产业发展“赋能”。

评审现场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供图

评审现场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供图

大赛现场,22家马奶生产企业将精心酿制的酸马奶(策格)送到评审现场,评委根据马奶的口感、色泽,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评分(含专家品评打分和观众品评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

经过大赛组委会和5位专家评审、60位大众评审的评选,内蒙古中蕴马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锡林浩特金标马奶酿制奖,锡林郭勒盟罕那乌拉乳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锡林浩特醇香马奶酿制奖,锡林浩特市酷美滋马奶加工部等5家企业荣获2022年度锡林浩特最受欢迎马奶酿制奖。

此次马奶酿制技能大赛是近几年来锡林浩特市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的一次革新,也是进一步挖掘马奶产品的食用价值、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提升锡林浩特市绿色农畜产品加工行业职工技能素质,增进马奶酿制从业人员技术交流,提高地区马奶产业竞争力及“中国马都核心区·草原明珠”知名度,弘扬工匠精神,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优化锡林浩特市特色产业,推进锡林浩特市马产业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

近年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以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内容,在餐饮、物业、能源、新业态、城市运行保障等行业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受到企业和职工们的普遍欢迎,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找准工作定位、拓宽竞赛渠道,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养和造就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