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2022年“线上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2022年“线上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5:07

中工网讯 8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线上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港西路30号友客便利店举行。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青岛市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君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代表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李丽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出席领导一起向环卫工人、外卖配送员等户外劳动者发放了清凉物资。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慰问品。王子枫 摄

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慰问品。王子枫摄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青岛市总工会2022年“线上送清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通过“齐鲁工惠·青岛行”APP发放20万张“冰饮清凉券”“充电优惠券”“加油优惠券”,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领取后可在合作商户购买冷饮、充电或加油时自动抵扣。活动自即日起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预计惠及超5万职工会员。

据了解,今年“线上送清凉”活动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升级。清凉福利种类更加丰富,由以往凭券领取矿泉水改为发放面值5元便利店通用清凉券,职工每天可领取一次清凉券,在全市1106家便利店任意购买饮品、雪糕等防暑降温食品。此外,活动还新增了面值15元的特来电充电优惠券和“满240减30元”的中石油加油优惠券,职工每月可领取3张充电优惠券和3张加油优惠券。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不仅空间上从最初的市南区沿海一线扩大到10个区市,覆盖对象上将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纳入其中。为切实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市总工会还联合市南区总工会、澳柯玛公司创新推出“一瓶水、传递爱”公益活动,在外卖配送员、快递员集中的CBD、商业街等10处场所投放“爱心冰箱”并配送矿泉水,户外劳动者可免费领取。(王子枫 唐文文 朱叶)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