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赴昆明市总工会学习考察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赴昆明市总工会学习考察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4:57

中工网讯 8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带队赴昆明市总工会,围绕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及职工综合服务项目建设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开德一同考察。

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 杜健 摄

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 杜健 摄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春城劳模工匠馆、春城职工心理减压赋能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全媒体新闻中心和市工人文化宫等工会阵地。考察期间,云玉美一行详细了解了昆明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重点对工人文化宫服务阵地建设及项目运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云玉美说, 昆明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引领、激发职工劳动热情、维护职工权益、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等方面亮点纷呈,为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工人文化宫综合服务体建设与功能发挥上走在了全国前列,本次昆明之行既有启发,也有感悟,收获丰硕,为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助推城市建设、重点产业发展、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提供了难得的可学习、可复制的宝贵经验。同时也为呼和浩特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借鉴和参考价值。希望未来通过建立南北两市友好工会的交流合作机制,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表率,当好排头兵。

考察组参观春城职工心理减压赋能服务中心 杜健 摄

考察组参观春城职工心理减压赋能服务中心 杜健 摄

李开德就目前昆明市总工会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说,欢迎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考察组一行的到来,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两市总工会学习交流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共同围绕“勇当全省、全自治区工会排头兵,争创西部第一流,争取全国省会城市工会工作新地位”的工作目标,坚持以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以素质建设汇聚力量、以维护权益抚慰人心、以普惠服务增进福祉、以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团结带领两地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创新性开展工会各项工作。

昆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涛主持座谈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冀罕钢,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办公室、财务部、呼和浩特市职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市总工会办公室、职工(会员)服务保障部、宣教网络部、职工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考察活动。(杜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