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导调研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导调研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4:51

中工网讯 8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赵云博一行三人到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和机关党总支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召开调研座谈会 云杰 摄

召开调研座谈会 云杰 摄

汪俊亭汇报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灯下黑”专项治理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介绍了亮点工作及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为期一天的督导调研中,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推进、实际成效等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逐项点出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按照市委党建工作有关要求,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统筹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云格格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