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慰问防疫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5:58

中工网讯 8月3日至4日,河南省郑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带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郑州市疾控中心、郑州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丝丝凉意和工会的关怀。

图1

活动现场大家合影留念 郑州市总工会供图

每到一处,赵志新都详细询问职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各单位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等,对炎炎夏日之下仍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赵志新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为打赢新冠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希望大家在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也勉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和务实作风,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王佳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