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05 16:01

中工网讯 8月3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洛阳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贾徐峰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强作部署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邵志翔主持会议。

图1

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现场 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土不廉必塌方》。贾徐峰传达了全市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通报,他要求坚持监督预防“治未病”,始终将“治未病”工作理念贯穿于高质量监督工作中,努力践行“十种监督理念”;常态化落实监督问责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责,争先出彩;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三不”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李强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市总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他表示,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深化普惠性服务,做好需求性服务,进一步完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高度统—,坚持高处着眼抓学习、实处着手找差距、深处落脚严整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后,市纪委监委对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情况调研测评,组织纪律规矩应知应会测试和 “一对一”谈心谈话。市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职工、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等同志参加会议。(王佳宁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